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

光触媒,纳米二氧化钛,纳米二氧化硅,纳米氧化铝,纳米抗菌剂,纳米二氧化锆,纳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甘先生
  • 电话:186-20162680
  • 邮件:1617148588@qq.com
  • 手机:1862016268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纳米四氧化三钴
新闻中心
纳米四氧化三钴
发布时间:2023-03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纳米四氧化三钴

型号VK-CO100,粒径:50-100nm 纯度:99.9

比表面积:20-30 m2/g 颜色:黑色

四氧化三钴是*种无机化合物,化学式Co3O4。与四氧化三铁类似,可以近似的看作氧化钴(CoO)与氧化高钴(Co2O3)形成的化合物。为黑色或灰黑色粉末。松装密度0.5-1.5g/cm3,振实密度2.0-3.0g/cm3。四氧化三钴可缓慢溶解于热硫酸中,但在常温下不溶于水、硝酸和盐酸。加热到1200℃以上时会分解为氧化亚钴。在氢气火焰中强热到900℃时,还原为金属钴。

 

纳米四氧化三钴的应用:

 

1.用作玻璃、陶瓷的着色剂和颜料,硬质合金;

 

2.化学工业中的氧化剂和催化剂;

 

3.用于半导体工业,电子陶瓷、锂离子电池正*材料,磁性材料,温度和气体传感器。

 

 

晶瑞新材料 甘*生186 20162680 (微)